眸子

物美极必反!美好的结局,我。。。。。写不出来

取向反转(二)

    暮光女吸着香烟,在嘈杂摇曳的gay酒吧里买醉,和她关系不错的酒保,默默的看着她拒绝了一个又一个搭讪的性感的美女.就递给她一杯威士忌,暮光,你以前是长发的时候,像个小女人,没有美女来勾搭你,你那时候哭的哟i,怎么现在有那么多让我流口水的妹子去勾搭你,怎么你还那么冷漠地伤害了妹子的心呢。软萌酒保做捧心状以表示自己的心痛。
     暮光女的手摸摸酒保白嫩的脸,你这最近越来越水灵,你家的小魔术师什么时候也借我用用啊。讨厌,就知道惦记我家那位,她可不喜欢你这么冷漠的女人。软萌酒保气呼呼的走了。
     看着酒保气鼓鼓的小脸,想起霉霉那消瘦,性感的脸,和诱人的身躯,还有炸毛起来像松鼠一样的性格。咽下一口威士忌,恩,,那女人👩就是这样的味道。
     霉霉吃着蛋糕🍰,突然打喷嚏,谁在想我 真是的!害我直打喷嚏,蛋糕都浪费了。每晚出去猎艳的霉霉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也没兴趣去了,以前感觉性感迷人的小鲜肉也失去了肉味。恩。。。。撑着脸看着窗外,不由得就想到那晚上😊一起的女人,她真好看,谁和她在一起一定很幸福,她那么温柔,还有某些时候散发的狂野的气息。像大灰狼一样狡猾的女人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