眸子

物美极必反!美好的结局,我。。。。。写不出来

你是我的梦魇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:你是谁

   老公,老公,哈哈哈,我在这里呀!老公,老公,老公。不要不要,啊,,,又是这个梦,我是姚墨,设计游戏软件的,大多数时候我会喝醉以后度过我的夜晚,可是不管我喝的多醉,有个梦从我27岁生日那天以后就再也没离开过我的夜晚。梦里有片望不到尽头的枫叶林🍁,枫叶🍁很红,掉落的枫叶🍁散落在地上,铺成一片红色的毯子,风缓缓的吹着,有个女人👩在总在开心的笑着,,我追着她,她飘飘然的长发,含着来呀,抓我呀,我在这里呀,老公,你好笨哦。
    梦里我总是抓不住她,我记得她穿着像枫叶一样的长裙,鲜艳,不经意就灼伤双眼的的鲜艳,赤着双脚,雪白的脚丫在枫叶🍁的映衬下,有种悲伤的苍白。
      我记得她很瘦,很瘦,瘦的会像在阳光里会化了一样。我看不到她的脸,很模糊。我感觉我和她认识,我感觉我们俩曾经一
  定有什么关系,我看着她的背影,发了疯的想抓住她。
       你是谁?为什么我会一直梦见你,那片枫叶林又是什么地方?我们曾经有什么关系?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:
      墨儿哥,又做梦了吗?你看你这脸色,昨晚又没睡好吗?进来的是我从小到大的死党,萧鸠,小时候我们一起捣蛋去旷课去爬树……捣蛋事可没少干。
       他说我们从大学毕业就一起住了,因为我27岁生日之前丢了五年的记忆,虽然我也奇怪😳我俩一起住,这个房子刚开始没有我的东西,不过那都不重要了。好兄弟在一起是最重要的!
        有气无力的撇了鸠一眼,神经焕发的,昨晚又和你女朋友在一起了吧!不怕肾虚啊!鸠咧开嘴露出一嘴的钛合金大白牙,笑得见牙不见眼的,嘿嘿,我这肾啊,投过保险的,倒是你,这都5年,还不打算再找一个吗?这话听起来别有深意啊,鸠,我以前有一个吗?哪里来的再找呀!额。。。。鸠眼神躲闪着,,,你饿了吧!走走走去吃饭,吃死老子了。
      鸠很奇怪,这几年只要我一提这种事,他都躲躲闪闪的,还有就是总是给我介绍很丰满的女人,好奇怪。
       是和梦里那个女人有关吗?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