眸子

物美极必反!美好的结局,我。。。。。写不出来

我们禁忌不容于世的爱恋(一)

     唐玄宗刚遇到李白的时候,李白还是一个拥有一腔热血的少年,稚嫩清秀的脸庞,拥有对国家的报复和理想,对这个国家拥有很大的期望。
      他问李白,你为什么要来做官?李白特别呆萌的回答,读书人的终点不是做官吗?我想为了百姓做一些事情,说着露出可爱的小虎牙。丝毫没有你是皇帝,我就必须要害怕你,必须要说一些世人嚼烂的理由。
         唐玄宗愣了愣,顿时被眼前这么散发着呆萌的气息的李白俘虏了,觉得李白真可爱,那时他还没意识到爱情的萌芽就这样生根了。突然有一种想捏捏他的小脸的想法
         此后,唐玄宗时常找李白讨论国家大事,唐玄宗沉迷于李白的天真,李白欣赏唐玄宗的文韬武识,每次见到唐玄宗内心都是小鹿乱撞,小脸都是灿烂的像春天的桃花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 皇宫是一个冰冷的监狱,唐玄宗夜晚时常感到孤枕难眠,做梦都是李白呆萌的傻笑,和招牌式的虎牙。李白回到自己的住所,脑袋里也全都是玄宗说过的话,玄宗的笑容,玄宗时常皱起的眉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 在七夕的那天,李白邀玄宗 出来一起赏灯,玄宗知道,李白素爱白,就穿了一件白色月牙的衣裳。李白为和玄宗一起出去玩,看着自己的衣柜,全是白的不由得气恼,玄宗整天看该看厌了。出去成衣店,被店主忽悠的买了一件红色的衣袍,让自己衬得更是唇红齿白,甜美可口。
        玄宗在灯街等那道独白的身影,却看到白穿着红色的衣裳,娇羞的看着脚底,小声地问,好看吗?,玄宗看呆了,没有回答,李白不由得羞恼抬起头看玄宗,却看到玄宗眼中跳动的火苗,深沉的望着他。白踩了玄宗一脚,才让玄宗回过神来,直声好看好看好看。
        李白害羞的想离开,却被玄宗用力的拉进怀里,头上灯火阑珊,玄宗轻声说,白,我爱上你了,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别离开我。。白觉得那瞬间被甜蜜包围了,轻轻的吻上了玄宗的唇,一切,尽在不言中。
         李白为玄宗洗手作羹汤,玄宗为李白讲解为人为官之道,白天他们是形影不离的兄弟,夜晚他们是寻常的夫妻。玄宗总是捏着李白的小脸,说我爱你。李白总是红着脸低头不语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