眸子

物美极必反!美好的结局,我。。。。。写不出来

取向反转(三)

    暮光女,喜欢黑色,喜欢刺激禁欲的游戏,喜欢狼🐺。她以前不认为自己会爱上霉霉这种看起来很美好的女人,以为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那种烟酒赌场穿着暴露的那种女人。纠结的唇,缠绕着烟,凌乱的发丝。。。。
她把自己深褐色的头发染成霉霉那样柔软的金色。。。
    抽着香烟,翻进霉霉家的围墙,勾起她的唇角,恩,,,霉霉小绵羊🐑似乎几天不见更美味了呢!霉霉,霉霉在睡梦中,觉得有人叫自己,又摇摇头笑笑自己多想了,午夜有谁会来自己家呢。
     看这霉霉美好的侧脸,滑嫩的皮肤,感觉自己这几天失落的心瞬时装满了甜蜜。她看着霉霉,轻轻的吻上💋霉霉的额头,深情地说小妖精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!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接受了!可怜的霉霉,殊不知自己在睡梦中就被人定了。
      口好渴啊,霉霉被迫从睡梦中起来,恩,,,身边似乎多了点什么,唉呦果然不能睡很死哦,恩,,不对啊,这个人,,,大狐狸,她什么时候睡我床上了,是我昨晚又喝多了???不过,她长的真好看,睫毛真长,不开心
      霉霉觉得口也不渴了,微微笑着,看着大狐狸,大狐狸长的真好看,伸出小爪子,摸摸,皮肤真好,好嫉妒,多模俩把,暮光女猛地睁开眼睛,溢满柔情的眼睛看着霉霉一脸尴尬的表情和来不及手回的爪子,顿时觉得真可爱,我的女人。
      霉霉,我找了你好久,暮光女注视着霉霉,缓缓的说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,接受我好不好?我保证我会给你幸福的。霉霉BL低着头不说话,暮光看不到霉霉的表情,只能看到霉霉慢慢变红的耳尖。霉霉只觉得心脏扑通扑通猛烈的跳动,紧张的揪着一角粉色的床单,(完了,我霉要弯),恩,,你真的会对我好吗?霉霉觉得自己好蠢啊,想找个别的话题把这句话改过去,那个这个,今天天气真好哈!如此蠢萌的霉霉,萌的暮光心都要化了,霉霉,我会对你好,我是真的,我想我真的爱上你了!爱上如此蠢萌,不占粉黛也如此美貌的你。
        握着霉霉冒汗的小爪子,是真的,吻上了💋霉霉的唇。(霉霉觉得,这个吻💋,好甜好甜)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