眸子

物美极必反!美好的结局,我。。。。。写不出来

你是我的梦魇(二)

   叮叮咚咚的声音从卫生间穿来,可是我一根手指都不想动,盯着屋顶的霉斑,想起昨夜的梦,那个穿着红裙的女子,赤着脚对着我伸出手,泪水涟涟,墨儿哥,你终究还是忘记我了是吗?晚上的夜那么长那么凉,那个梦中哭的梨花带雨的究竟是谁?
   木瓜,,,别闹,(木瓜是我花二百大洋买的阿拉斯加和比熊的串串),木瓜,木瓜,别扯我的裤子,木瓜,别扯我的内裤,木瓜,木瓜,别翻我的柜子,那里没吃的。。。。。你个大胖子。
     叮咚,叮咚,谁啊,你丫的大早上不让别人睡觉,木瓜,别给别人开门,你个二货。。。。。你还在睡啊!昨晚没睡好,。。。。烈,我是不是原来有女朋友啊。。。烈咧嘴一笑说你小子原来风流的,说的哪个啊。烈一脸看好戏的模样,,,,可是我没有忽略烈愣住的那一刹那。
       咱们去吃饭吧,今天那家包子出新品了!,,,。。。木瓜扒着烈的大腿,生怕不带他去,,,那二货,我才是他的主人啊。恩,好吃,这包子好吃。。。木瓜,别吃那个肉多的,那是我的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 嗝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 烈,你告诉我实话,你知道那个喜欢穿红裙子的人是谁?对吧!她是谁,她现在……还好吗?
      墨儿哥,你说什么呢!烈你别骗我了,我们都玩了多少年了
    ,墨儿哥,你失去记忆了,是因为……她的离开。她叫苏西洛,她很美,很漂亮,笑起来有酒窝,眼睛是你最喜欢的地方,你说她的眼睛看起来很单纯,很美好,你们在一起三年,毫无意外,你们同居了,一次我们去聚会喝醉了,她给你打电话是我女朋友接的……她本来想告诉你她怀孕了,可是那天大家都醉的不行了,她开车去接你,拐过一个路口的时候……
    墨儿哥,那次对你打击很大,医生说不能让你再接触和这个有关的记忆,怕你受不了。墨儿哥。。。。。她去了我们都不知道的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地方,她说她忘不了那个孩子。。。。那个孩子成型了,是个小男孩👦。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