眸子

物美极必反!美好的结局,我。。。。。写不出来

再伤害我一次(一)

      桑儿,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六个年头了!第一年,我喜欢了你一年,没有勇气向你表白。第二年,因为和你身边的朋友慢慢接近才有了和你聊天的机会,每次和你聊天都会紧张到发抖。聊天了一个月,向你表白,你答应了!我是那么高兴。可是,你说,我不喜欢你,我只是无聊罢了!
       我用尽全身力气想走进你的世界,可是,却离你更远,你不会看着我笑,甚至,,,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给我。
      慢慢的,一年时间,让你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变,你会对着我笑了!给我的眼神也都是温暖的!
       我以为,,,,你只是,,,,愿意我接近了!我不够优秀,选择了去当兵。我想等我足够优秀的时候回来娶你。我走的那天晚上,你哭了整整一夜,我都知道,我站在你家的楼下,却不敢进去,我怕舍不得离开!
     我才知道,你,喜欢,我!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