眸子

物美极必反!美好的结局,我。。。。。写不出来

七楼窒下

    你说,我们要买一个不是很大,但是要向阳,阳台上养满了那些可爱的多肉植物,要有一个堆满儿童玩具的婴儿房,一个不大但是温馨的房子。
    那是我们曾经抱在一起,小小的梦想
  可是  自从,那一夜,什么都变了!
   我是个混蛋,我是个人渣,我不应该再活在世上,我做过太多错事,可是,我最错的,是把你送上了别人的床。染儿,你太美好了 美好的想让每个男人都想拥有你,我没有别人的背景,我没有送礼的钱财,我,,,只有你。
    我把那杯,迷情的饮料让你喝了,你还温柔的对着我笑,谈着我们以后幸福的生活,你那么善良,心那么软,我想你再生气,也会原谅我的!
    我为你换上你最性感的衣服,我的双手和唇留恋在我所拥有的美好,我亲手把你送上了那张床。
    那一夜,我喝了很多很多酒,酒精让我不省人世,第二天,我躺在一个陌生的女人的身边,看着她的惊恐的眼神,我……我昨晚是把我最爱的女人送给了别的男人吗?我惊恐的大吼,不能,你们一定没有……那个男人绝对没有碰你,不能,你是我的女人,你是我的,……
    我敲开了,,那一扇决定我生死的门,我的心肝宝贝,我没有看到你衣不遮体,没有看到你们。。。,你在安静的吃着早餐,你看向我,眼神空洞,我冲上前去,想把你带走,你。。。一句话就击碎了我所有的希望(你,可以升职了)
  我辞职了,整天喝酒浑浑噩噩的度日,大约过了一个月左右,就听说你们要结婚了,你怀孕了,你怀孕了!
我偷偷去了你们拍婚纱照的地方,你真美,可是,为什么瘦了呢,瘦的好像一阵风就可以那你吹走了,我不在你身边,为了孩子也应该好好吃饭啊,染儿,你的孩子,一定会长的像你,也会很善良。
    我,决定出国了。我不想你再看见我了,那会让你伤心,难过。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,我舍不得。
    出国的前一天(你婚礼的前一天),你给我发了电邮,你告诉我,你怀孕,,,三个月了,你告诉我,他没有碰过你。孩子是咱们俩的,活的很好。希望结婚的时候我可以来一下,让孩子最后看一眼他的父亲。
     我穿着你给我买的西服,走在让我心碎的💔路上,我想抢回你,你的婚礼在七楼举行,我站在楼下,不知道怎么上这栋楼,我点了一根烟,想起你孩子气让我戒烟的模样,一片白纱落下,我看到的是你躺在血泊,奄奄一息的看着我的模样,我扑过去,叫着你的名字,我手抖的想打救护车🚑,看着你一张一合的说,我恨你,我恨我的孩子为什么要有你这样的父亲。
     我哭着向你认错,我是人渣,我错了,求你别离开,求你活下来,求你,我的道歉却不能阻止你的离开,我看着你,不愿闭合的双眼,,,,,我绝望了,我呆呆的抱着你的尸体,不愿意放手。。。。
     啊,,,,,不,不,为什么,为什么死的不是我,为什么,,,没有你我还活着有什么用!染儿,染儿
   
 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1)